• 电话:0731-58566476
  • 传真:0731-58535851
  • E-mail:xt2j@163.com
  • 地址:湘潭市建设南路葩金路3号
  • 网址:www.hnxhjs.com
分享到: 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中共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及总支委员换届选举会议简介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6 09:43:03

 

 中共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于2017816日上午9时,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议程分为以下两项工作:

一、传达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要求:

 

图片1.jpg

 

会上公司总支部书记苏淦生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有关文件。并且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做好“两学一做”(“两学”: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 “一做”:做合格党员)和积极开展“三员、三创、三行动”( “三员”:指导员、联络员、责任员,“三创”:创建、创优、创先)。与此同时,也向全体党员解释了何为“两新组织”,即“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

苏淦生同志在会上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优秀且唯一的执政党,全世界没有哪个国家的政党能有中国共产党一样优秀。因此,全体党员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民共产党员,要时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做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

二、投票选举新一届总支委员:

中共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根据党章党规的有关要求,并经过全体党员投票选举及上级党组织同意批准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成员,现将新一届委员姓名及职务公布如下:

苏淦生同志任中共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

冯宇兰同志任中共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

陈美平同志任中共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

 仪同志任中共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委员;

    李盈冰同志任中共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宣传委员。

版权所有: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湘软网络科技   备案号:  湘ICP备19020346号-1    地址:湘潭市建设南路葩金路3号
关键字:建设工程公司,湖南建设工程公司,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房地产建设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