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0731-58566476
  • 传真:0731-58535851
  • E-mail:xt2j@163.com
  • 地址:湘潭市建设南路葩金路3号
  • 网址:www.hnxhjs.com
分享到: 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兴华 > 公司领导

总支书记、董事长-苏淦生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7 19:08:43

 1630981933(1).png

主持公司全面工作。

 

    苏淦生同志,政治面目:中共党员,文化程度:大学本科,技术职称: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现任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湘潭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

    苏淦生同志1971年10月招工到湘潭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1981年至1985年间任湘潭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三工区主任,党支部书记职务。1985年至1989年就读于湖南大学土木工程系,取得学士学位。1989年在湖南大学毕业后回公司任湘潭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主管生产副经理,1992年至2005年3月任湘潭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经理。

    苏淦生同志2002年选举为岳塘区第三届人民代表;2005年4月岳塘区人大常委会任命为岳塘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2006年12月岳塘区人大常委会评定为“十佳”人大代表;2007年选举为湘潭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湘潭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聘任为关心下一代基金理事会理事。

    2005年3月原湘潭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经市政府批准进行整体改制后重新组建新的股份分制企业—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经股东大会选举为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苏淦生同志在长达十几年的企业领导人工作岗位上,依靠上级领导的支持、职工的信赖和自己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使公司得以生存、发展,2004年荣获湘潭市优秀企业家光荣称号。2005年原湘潭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在他的领导下顺利完成企业改制,原有七百多名在职职工和退休职工全部得到妥善安置并成功组建了新的股份制公司。

版权所有: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湘软网络科技   备案号:  湘ICP备19020346号-1    地址:湘潭市建设南路葩金路3号
关键字:建设工程公司,湖南建设工程公司,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房地产建设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