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0731-58566476
  • 传真:0731-58535851
  • E-mail:xt2j@163.com
  • 地址:湘潭市建设南路葩金路3号
  • 网址:www.hnxhjs.com
分享到: 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0-30 13:55:33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指导意见》、湖南省《开展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意见》和《湘潭市开展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湘潭市非公党委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为组织并开展好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参加对象

公司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各部室、各分公司、各下属支部负责人为重点,全体党员参加。

二、组织领导

按照《市非公党委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公司党总支成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由苏淦生、谢冬梅、游应球、王伟光、冯宇兰、朱启云、冯正国、胡秋立等人组成,苏淦生同志任组长、谢冬梅、游应球同志任副组长。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在市非公党委派出的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三、基本要求

      按照“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基层组织、促进科学发展”的具体目标,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使广大党员普遍受到一次科学发展观的生动教育,解决制约公司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促进公司在新的起点上更好地实现科学发展,实现公司在五年内年施工产值达到10个亿、晋升国家特级建筑企业、打造成为湘潭市建筑航母的宏伟目标。

四、方法步骤

公司学习实践活动从2009年10月开始,集中活动时间不少于三个月,按照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学习讨论阶段,时间从2009年10月9日至11月10日。这一阶段主要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学习资料做到人手一册,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3天。

第二阶段为分析检查阶段,时间从2009年11月10日至12月6日,主要抓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作分析检查报告两项工作。

公司总支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找个人和班子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特别是在理解科学发展、服务科学发展、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发展思路。民主生活会坚持以正面教育为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在这一阶段,公司总支组织召开部分职工代表座谈会一次,广泛听取职工评议意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落实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
这一阶段的活动完成后,要进行认真总结,形成分析检查材料,为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打好基础。
第三阶段为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阶段、时间从12月7日到12月31日。按照学习活动中查找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落实目标、方式和时间要求,明确分管领导,落实具体责任,保证整改落实到位。
三个阶段的学习活动完成后,以两个月左右的时间继续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

中共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支委员会
二00九年十月九日

版权所有: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湘软网络科技   备案号:  湘ICP备19020346号-1    地址:湘潭市建设南路葩金路3号
关键字:建设工程公司,湖南建设工程公司,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房地产建设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