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0731-58566476
  • 传真:0731-58535851
  • E-mail:xt2j@163.com
  • 地址:湘潭市建设南路葩金路3号
  • 网址:www.hnxhjs.com
分享到: 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2008的度大学生招聘会精彩登场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7-25 16:09:15

    伴着炎炎盛夏的万丈光芒、怀着起航奋斗的火热激情, 2008年度大学生招聘会在这个精彩的季节拉开了帷幕。7月2日,公司五楼会议室聚集着来自各方刚踏出校门,走向人生新征途的莘莘学子,他们年轻的微笑、自信的神情让整场招聘会熠熠生辉。公司党委书记段春桃、总裁秦跃丰、常务副总裁刘晓岳、副总裁陈跃峰、戴习东、监事会主席陈勇帅、纪委副书记邓勇、人力资源部部长鄢红林等担任评委,会议由副总裁付健主持。


    这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00多名学生的参加,其中研究生3名,他们分别来自湘潭大学财务和企业管理专业;本科生46名,更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府,分别有湘潭大学、贵州大学、哈尔滨工业学院、中国地质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等院校;73名专科生,也是来自各地专业技术学校的优秀毕业生。天南地北的口音也让这场招聘会变成了一场友好的交流会,严肃的会议气氛也不时因应聘者机智的回答播洒出赞许的欢笑和掌声。


    这次面试是初步考核应聘者的专业知识、个人仪表、修养和应变能力等,各位评委对今年大学生的综合素质都颇感满意。据悉今年公司将从中录取50名大学生充实公司的各个机构,目前具体录取人员名单还在进一步的研究讨论中。经过近几年公司经营思路的调整,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湖南三建的品牌和知名度也得到了提升和扩大,平台日益宽广。近几年公司都开展了大规模的人才招聘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他们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全新的动力。

版权所有: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湘软网络科技   备案号:  湘ICP备19020346号-1    地址:湘潭市建设南路葩金路3号
关键字:建设工程公司,湖南建设工程公司,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房地产建设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