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0731-58566476
  • 传真:0731-58535851
  • E-mail:xt2j@163.com
  • 地址:湘潭市建设南路葩金路3号
  • 网址:www.hnxhjs.com
分享到: 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中国建筑业协会关于举办建筑工程抗震标准宣贯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9-18 11:20:5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城市建筑业协会(联合会),有关行业建设协会,国资委管理的建筑业企业,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建筑工程抗震防灾工作,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做好<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分类标准>和<建筑抗震设计规范>实施工作的通知》(建标函[2008]225号)、《关于加强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的通知》(建质[2008]136号),提高建筑工程抗震设计和施工的质量与水平,我会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委托于8月底举办了两期建筑抗震标准宣贯师资培训班。但由于时间较紧,许多单位尤其是施工企业没有能够及时派人参加,为此,受部委托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于2008年10月下旬再举办一期建筑工程抗震标准宣贯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请各施工、设计、监理企业和施工图审查、质量安全监督机构选派技术骨干参加。

     二、培训时间
     10月24~25日,10月23日全天报到。

     三、培训地点
     西安博通吉庆大酒店(地址:西安市案板街18号,宾馆电话:029-87207666)。

     四、培训内容
     1、认真贯彻执行《关于加强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的通知》(建质[2008]136号),《关于做好<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分类标准>和<建筑抗震设计规范>实施工作的通知》(建标函[2008]225号);主讲人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杨榕副司长。
     2、《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分类标准》GB50223-2008和《建筑抗震设计规范》GB50011-2001(2008年版);主讲人为中国科学院院士周锡元教授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王亚勇研究员。
     3、汶川地震房屋建筑灾害情况案例分析与进一步强化质量监管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建设工程规范及强制性标准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主讲人为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工程抗震研究所黄世敏所长和杨沈研究员。
     4、汶川地震灾后重建房屋建筑质量验收;主讲人为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邸小坛研究员。
     5、反思汶川地震部分房屋倒塌的深刻教训,进一步强化和完善以项目经理为核心的质量安全责任保障体系;主讲人为中国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教授级高工吴涛。

     五、证书及有关要求
     参加宣贯培训的人员,经考核合格后,颁发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统一印制的培训证书。获得证书的人员方可宣讲有关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其学时可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六、其他事项
     1、培训资料费65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报到时请交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2、请各省市、各行业建筑(建设)协会、国资委管理的建筑业企业积极组织人员报名。各省市、行业建筑(建设)协会 参会领队免交培训费。
     3、请报名人员于2008年10月19日前将报名回执发邮件或传真至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项目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王昭,栾湘宁 电 话:010-62147019,62196736
     传 真:010-62172409 邮 箱:xmjlzz@sina.com
    

 

二○○八年九月十八日

 
版权所有: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湘软网络科技   备案号:  湘ICP备19020346号-1    地址:湘潭市建设南路葩金路3号
关键字:建设工程公司,湖南建设工程公司,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房地产建设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