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话:0731-58566476
  • 传真:0731-58535851
  • E-mail:xt2j@163.com
  • 地址:湘潭市建设南路葩金路3号
  • 网址:www.hnxhjs.com
分享到: 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2011年分公司(项目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11 14:10:50

广交朋友    广纳人才     实现新跨越

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11年度分公司(项目部)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副总经理谢冬梅主持         董事长苏淦生作重要讲话

2月14日,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11年度分公司(项目部)工作会议在湘潭市华都大酒店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这是一次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绩,谋划新的一年奋斗目标的大会。

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谢冬梅主持,公司董事长苏淦生发表重要讲话

湘潭市建设局副局长夏盈钢、湘潭市建筑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大晋等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指示。

25个分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名单另列)

在热烈的掌声中,董事长苏淦生发表重要讲话。苏淦生在讲话中说2010年是我们湖南兴华成立五年来取得较好业绩的一年,全年完成产值7.67亿元,分别为:公司直属部完成2.89亿元,湘潭分公司完成700万元,盘龙分公司完成4650万元,广州分公司完成8373万元,惠州分公司完成8550万元,河南分公司完成3360万元,深圳分公司完成1800万元,广州国地分公司完成2.03亿元,我公司产值比我们成立时的初期翻了六倍。去年全公司交纳税费合计20762192.50元,比上一年增长了17%,其中各公司交纳16107187.99元,公司本部交纳465.50万元,应该说也成了湘潭市的纳税大户。在工程质量方面,苏淦生说2010年公司本部创有两个省优质工程奖,一项省芙蓉奖,惠州分公司创有一项双优奖,广州分公司拟创一项部队优质工程奖。

苏淦生在讲话中谈到2011年发展目标时说,2011年是我们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将面临国家发展的大好局势, 我们要把握好机遇,我们也有自己的五年规划。一、我们要开发公司基地,以此为契机形成一定的开发能。二、我们要筹建几个子公司,市政和装修、钢结构、租赁、开发公司等,要组建企业集团。三、我们要广纳人才、建造师要达到100个以上,形成年完成10个亿的能力。四、我们要资质升级,增加三个专项资质,为企业升为特级打下基础。为保证2011年工作目标的实现,苏淦生提出以下几项措施:一是抓好工程项目的管理;二是广泛吸纳人才;三是抓好项目的成本管理;四是加强民工工资管理;五是加强印章管理。

湘潭市建筑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大晋在会议上作了重要指示。杨大晋说,公司去年完成7个多亿的产值,离5年内完成10个亿的目标不远了。杨大晋要求公司:一是要扩展平台,做大企业;二是将业务向外扩张,业绩做大;三是产业向外延伸,向房地产和其它方面发展。

湘潭市建设局副局长夏盈钢在会议上作了重要指示。夏盈钢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步伐,调整优化企业结构;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扎实推进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工作,在规模和质量方面上一个新的台阶,实现新的跨越。

(王伟光)

版权所有: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湘软网络科技   备案号:  湘ICP备19020346号-1    地址:湘潭市建设南路葩金路3号
关键字:建设工程公司,湖南建设工程公司,湖南兴华建设工程,房地产建设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1号